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潘基文欢迎美俄就叙利亚停火达成协议

2016年02月23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2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欢迎美国与俄罗斯当天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达成协议,停火协议将从2月27日开始执行

  据新华社2月22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2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欢迎美国俄罗斯当天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达成协议,停火协议将从2月27日开始执行。

  声明说,潘基文相信,如果这一停火协议得到遵守,将是推动落实安理会第2254号决议的重要一步,并为重启叙利亚和谈创造有利环境。这是在冲突持续5年后叙利亚人民可能结束苦难的希望。

  潘基文强烈敦促各方遵守停火协议条款。他表示,确保停火协议落实仍有大量工作要做,国际社会、叙利亚国际支持小组及叙利亚各方必须坚定决心。联合国愿为落实停火协议提供支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