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美德英就叙停火协议举行电话会谈

2016年02月24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府23日晚发表公报说,法国总统奥朗德、美国总统奥巴马、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英国首相卡梅伦当天举行约一小时的电话会谈,围绕美国与俄罗斯22日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达成协议进行交流

  据新华社2月23日消息,法国总统府23日晚发表公报说,法国总统奥朗德美国总统奥巴马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卡梅伦当天举行约一小时的电话会谈,围绕美国与俄罗斯22日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达成协议进行交流。

  公报说,四国领导人希望该停火协议尽快得到实施,并希望本月11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叙利亚国际支持小组第四次外长会取得的成果得到切实执行。

  四国领导人强调急需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结束人道主义危机,尤其是在叙利亚北部的阿勒颇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