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连胜三州 桑德斯密歇根州险胜希拉里

2016年03月09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朗普暂时领先克鲁兹100张选举人票,两人差距进一步拉大;桑德斯赢得密歇根州民主党内初选,为希拉里在短时间内稳获党内总统提名蒙上了阴影

  【财新网】(实习记者 谭欣雨)当地时间3月8日,倍受争议的共和党总统提名竞争者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密歇根州、密西西比州初选和夏威夷三州的党团会议中获胜,目前以446张选举人票的成绩比位列党内第二名的克鲁兹(Ted Cruz)领先近100票,两人差距进一步拉大。

  《华盛顿邮报》分析称,特朗普的持续获胜表明,共和党内相对温和的“建制派”和其竞争对手的强烈攻击并没有对这位共和党总统提名领跑者造成影响。

  克鲁兹当天赢得了爱达荷州初选。卢比奥(Marco Rubio)在密歇根和密西西比两州的选情都垫底,分别只有9%和5%的支持率。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