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初选“超级星期二” 希拉里特朗普扩大领先(更新)

2016年03月02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目前开票情况,希拉里的对手桑德斯仅拿下了家乡佛蒙特州,而特朗普在大部分州优势明显
美国当地时间3月1日,该国总统大选的两党初选迎来“超级星期二”。 张远岸/财新记者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当地时间3月1日,该国总统大选的两党初选迎来“超级星期二”,民主党共和党均有超过十个州及其他选区在当天进行初选。根据当前态势与媒体分析,当天所有结果出炉后,希拉里特朗普在两党内的领先优势将继续扩大。

  到北京时间上午10时,东部各州的选举已经进入计票阶段,而一些西部地区的投票则刚刚结束。各州最终结果出炉前,CNN和美联社(AP)对选举结果的预测(projection)被认为基本准确。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