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保加利亚拘留43名中东非法移民

2016年03月11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保加利亚警察10日在保加利亚与土耳其接壤的边界地区拘留43名企图非法进入保加利亚的中东国家移民

  据新华社3月10日消息,保加利亚警察10日在保加利亚与土耳其接壤的边界地区拘留43名企图非法进入保加利亚的中东国家移民。

  保内务部当天发布的新闻公报说,43名非法移民是在保土边界的保加利亚安德烈耶夫边境检查站被扣押的。当时他们挤坐在一列国际列车的最后一节货车上。火车的起点站是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途经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终点站是奥地利的维也纳。

  新闻公报说,43名非法移民中包括24名儿童,非法移民中28人来自伊拉克,其余是叙利亚公民。他们承认是在土耳其的北方重镇埃迪尔内爬上这列国际列车的,目的地是奥地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