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理会强烈谴责布鲁塞尔恐怖袭击事件

2016年03月23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安理会22日发表媒体声明,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当天发生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恐怖袭击事件,强调要将袭击制造者绳之以法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22日发表媒体声明,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当天发生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恐怖袭击事件,强调要将袭击制造者绳之以法。

  声明说,安理会与比利时在反对恐怖主义的战斗中站在一起。安理会强调,应加强地区和国际打击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的努力。

  安理会重申,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都是对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的最严重威胁之一,必须将此类恐怖主义行径的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支持者绳之以法。安理会敦促所有国家按照国际法和安理会相关决议规定的义务,在这一方面与各有关当局积极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