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总理表示法和欧洲面临严重恐怖威胁

2016年04月11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法国媒体报道,正在阿尔及利亚访问的法国总理瓦尔斯10日表示,布鲁塞尔爆炸袭击事件嫌疑人原计划再次袭击法国首都巴黎,这表明整个欧洲尤其是法国面临严重的恐怖威胁

  据新华社4月10日消息,法国媒体报道,正在阿尔及利亚访问的法国总理瓦尔斯10日表示,布鲁塞尔爆炸袭击事件嫌疑人原计划再次袭击法国首都巴黎,这表明整个欧洲尤其是法国面临严重的恐怖威胁

  瓦尔斯说,恐怖威胁依然存在,法国不会放松警惕,必须动员起来。他表示,法国和比利时司法机构在调查恐怖组织的行动中密切协调,取得了成果。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10日在巴黎近郊维勒瑞夫参加一个纪念活动时说,目前法国仍面临严重的恐怖威胁。他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法国挫败多起恐怖袭击企图,逮捕80多名涉嫌参与恐怖活动人员,这表明法国面临的恐怖威胁程度很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