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东南部一宪兵所遭汽车炸弹袭击

2016年04月12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土耳其《自由报》11日报道,土耳其东南部迪亚巴克尔省哈尼区的一个宪兵所当天晚上遭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汽车炸弹袭击,多名士兵受伤

  据新华社4月11日消息,土耳其《自由报》11日报道,土耳其东南部迪亚巴克尔省哈尼区的一个宪兵所当天晚上遭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汽车炸弹袭击,多名士兵受伤。

  报道说,11日夜间,一辆汽车在邻近宪兵所的位置爆炸,导致多名士兵受伤,周边建筑物受损。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随后和宪兵发生武装冲突,目前冲突仍在进行。已有22辆救护车等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具体伤亡数字不明,受伤的士兵正在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3月31日,迪亚巴克尔市一辆警车遭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制造的爆炸袭击,造成7名警察死亡、包括13名警察在内的27人受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