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首都汽车爆炸袭击至少27人死亡

2016年03月14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安卡拉省政府13日说,首都安卡拉市中心红新月广场一公交车站当天发生汽车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75人受伤

  据新华社3月13日消息,土耳其安卡拉省政府13日说,首都安卡拉市中心红新月广场一公交车站当天发生汽车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75人受伤。

  安卡拉省政府发布的消息说,当天18时35分,安卡拉市中心红新月广场的“信任公园”旁边一公交车站发生汽车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75人受伤,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警方调查行动正在进行。

  爆炸发生后,土耳其出动大量军警封锁现场和周边道路,以方便救援并减少可能发生的二次爆炸造成的伤亡,警方直升机在空中盘旋警戒。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