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逮捕8名疑似“伊斯兰国”成员

2016年03月22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综合21日土耳其官方声明和媒体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队、警察近日在土叙边境地区共逮捕8名试图非法穿越边境的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据新华社3月21日消息,综合21日土耳其官方声明和媒体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队、警察近日在土叙边境地区共逮捕8名试图非法穿越边境的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土耳其安全部队20日在哈塔伊省逮捕3名外籍疑似“伊斯兰国”成员,这3名嫌疑分子试图非法从叙利亚进入土耳其。

  土耳其道安通讯社21日报道说,土耳其警方20日在加济安泰普省边境地区巡逻时逮捕2名试图非法越境的外籍疑似“伊斯兰国”成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