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克鲁兹和卡西奇“结盟” 对抗特朗普

2016年04月25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朗普在推特上回应称,“克鲁兹和卡西奇勾结起来,想要把我比下去,可见他们多么绝望”

  【财新网】(实习记者 莫业林)4月24日晚间,共和党候选人克鲁兹(Ted Cruz)和卡西奇(John Kasich) 发布公告,称他们将放弃某些州的竞选而联手阻击特朗普(Donald Trump)。克鲁兹将把精力放在印第安纳州,而卡西奇则主要集中精力于俄勒冈州以及新墨西哥州。他们的目标是阻止特朗特获得共和党内提名所需的1237张选举人票。

  据CNN报道,克鲁兹竞选经理Jeff Roe在公告称,如果特朗普获得足够的票数将是一个“大灾难”,“为了保证提名一个可以凝聚共和党力量,并于11月的总统大选中有望获胜的候选人,我们将把精力和资源放在印第安纳州,也为卡西奇在俄勒冈州以及新墨西哥州的胜利‘扫清障碍’”。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