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竞选经理拉拽记者遭指控

2016年03月30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录像显示拉拽确有其事,特朗普力挺莱万多夫斯基并指责记者,认为舆论放大指责与诘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又卷入一桩新的争议之中。他的竞选团队经理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因在新闻发布会上抓住一名女记者手臂,强行将她从特朗普身边拽开,在3月29日被指控涉嫌攻击罪。

  特朗普随即为莱万多夫斯基辩护,并在接受CNN最新采访时表示,尽管遭到指控,莱万多夫斯基仍然将是他的竞选团队经理,他还特别强调:“我不会抛弃他人,我会和他们站在一起。”

  事件发生在3月8日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新闻发布会上。女记者菲尔兹(Michelle Fields)来自美国新闻网站Breitbart。特朗普和莱万多夫斯基曾坚决表示并没有碰到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