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军方宣布发现埃航失联客机残骸

2016年05月20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军方在声明中说,“埃及军机与海上救援船于20日上午在亚历山大以北290公里处发现了MS804失联客机部分残骸与乘客遗物。搜救团队将继续搜救任务”

  据新华社5月20日消息,埃及军方20日上午宣布,搜救团队在埃及亚历山大港以北290公里处发现埃航失联客机残骸。

  埃及军方在声明中说,“埃及军机与海上救援船于20日上午在亚历山大以北290公里处发现了MS804失联客机部分残骸与乘客遗物。搜救团队将继续搜救任务。”

  埃及当地时间19日凌晨,一架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在地中海海域“从雷达上消失”,客机上共有56名乘客、3名安全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与希腊方面调查团队随后前往客机失联海域进行搜救。(新华社记者 王雪 郑凯伦 刘洪德)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