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摩洛哥6月1日起对中国公民免签

2016年05月31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游客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卡萨布兰卡》就是以摩洛哥北部这座浪漫之城为名;摩洛哥把中国作为旅游业发展的重点,希望到2020年可以吸引10万中国人到摩洛哥旅游
摩洛哥蓝色小镇舍夫沙万。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莫业林)据摩洛哥王国驻华大使馆官方网站消息,自2016年6月1日起,摩洛哥将正式实施中国公民赴摩洛哥免签的政策。根据新公布的政策,中国公民可持护照免签进入摩洛哥境内,最长停留期不超过90天。

  中国与摩洛哥近年来关系不断发展。5月11日,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访问中国,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决定建立以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为基础的中摩战略伙伴关系,开启双边关系新篇章。经贸方面,2013年,中摩两国贸易总额达到38亿美元。2014年1至9月,两国贸易额达到26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