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理会谴责“青年党”制造爆炸袭击

2016年06月03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安理会2日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极端组织“青年党”1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大使饭店制造爆炸袭击,呼吁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据新华社6月2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2日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极端组织“青年党”1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大使饭店制造爆炸袭击,呼吁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声明说,必须将这一恐怖主义行径的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支持者绳之以法,所有国家应按照国际法和安理会相关决议规定的义务,在这方面与所有相关政府积极合作。

  声明说,各国需根据《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规定的义务,尽一切努力减轻恐怖主义行径给国际和平与安全带来的威胁。安理会呼吁采取措施,截断“青年党”及其他恐怖组织的资金来源,并表示将继续坚定支持索马里和平与和解进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