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运圣火开始在里约传递

2016年08月04日 0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途经300多个巴西城市后,里约奥运会圣火于8月3日抵达里约,将随后展开最后三天的火炬传递,里约市长帕埃斯接过火种灯并成为里约的第一棒火炬手

  据新华社8月3日消息,在途经300多个巴西城市后,里约奥运会圣火于8月3日抵达里约,将随后展开最后三天的火炬传递,里约市长帕埃斯接过火种灯并成为里约的第一棒火炬手。

  3日早上8时,奥运火炬海上接力从与里约隔海相望的尼特罗伊市出发,多艘船只护送圣火前行,巴西多位奥运帆船冠军在船上进行火炬传递接力。帆船是巴西在奥运舞台获得奖牌项目最多的项目之一,这次海上接力也是为了向他们致敬。中国航海家郭川和他的“北京时间2022”号超级三体帆船也参与了护航。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