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企业买下了澳大利亚一座岛|旁观日记8.10

2016年08月10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澳大利亚地方媒体报道中国“土豪”又去澳大利亚买了座岛,发展旅游业。彭博社注意到中国开始探索用VR(虚拟现实)技术进行课堂教学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孙莘雨|文

  我们之前已经写了好多中国人出国买房的事,不过这次说的是中国企业买地,准确的说是买了个岛。而今天的另一则报道则是“黑科技”:中国的下一代学生们会不会要带着VR头盔上课了呢?有人觉得现在就可以试试。

  澳大利亚人:中国企业买下了南莫尔岛

  中国“土豪”又去澳大利亚买地了,这次中金投资集团看上了昆士兰州的旅游业,斥资2500万澳元买下了降灵群岛(Whitsundays)中的南莫尔岛(South Molle Island)。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