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称乌克兰欲在克里米亚实施恐怖行动

2016年08月11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0日称,该局近在克里米亚成功制止了由乌克兰国防部特工机关策划的系列恐怖行动。乌克兰国防部当天对这一说法予以否认

  据新华社8月10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0日称,该局近在克里米亚成功制止了由乌克兰国防部特工机关策划的系列恐怖行动。乌克兰国防部当天对这一说法予以否认。

  俄联邦安全局当天在其网站上详细披露了8月6日至8日克里米亚发生的系列恐怖行动的细节,称这些恐怖行动的目标都是涉及当地民生和基础建设的要害设施,“是由乌克兰国防部特工机关策划的”,目的是制造当地社会政治局势不稳,从而破坏联邦和地方权力机关的选举。俄联邦安全局说,在当地连日交火行动中,俄方已有两名军人丧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