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务卿:俄罗斯欲重演克里米亚事件

2014年04月09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海军战舰“唐纳德·库克”号将于4月10日前进入黑海;美国国务卿克里指责俄罗斯挑起乌克兰动荡

  【财新网】(记者 丁锋)乌克兰三个城市发生亲俄罗斯暴动的第四天,美方决定派出海军驱逐舰以示对乌克兰政府的支持。与此同时,美国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指责俄罗斯挑起分裂动荡,称俄罗斯可能采取与在克里米亚一样的军队行动。

  据CNN报道,出于对俄罗斯在乌克兰边界军队部署的担忧,美国海军驱逐舰“唐纳德·库克”号(USS Donald Cook)计划于周四(4月10日)前进入黑海。CNN援引两位美国军方官员的话称,该战舰将在黑海进行军演及巡港。上个月,美国导弹驱逐舰“特拉克斯顿”号(USS Truxtun)已在黑海地区参与军演,并于3月21日返回。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