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昂山素季访华 李克强将主持会谈

2016年08月17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认为,密松水电站项目能否重启,如何推进和平进程等或成为双方重点议题
资料图:昂山素季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8月17日,缅甸联邦共和国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正式开启对中国的访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5日表示,昂山素季停留四天,中国领导人将同她举行会见、会谈。双方将就中缅关系及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他并未透露具体议题。除北京外,昂山素季还将赴其他城市参访。

  陆慷表示,昂山素季在缅国家机构职位礼宾排名中在总统之后,其他领导人之前。根据上述情况和中方礼宾习惯,并参考已有出访实践,经双方沟通,中方请李克强总理邀请昂山素季国务资政来访并主持会谈。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