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昂山素季会见未签署停火协议的少数民族武装代表

2016年07月17日 23:27 来源于 财新网
缅甸国家顾问昂山素季17日在仰光与尚未签署全国停火协议的少数民族武装代表团会面,就如何进行合作以实现和平交换意见

  据新华社7月17日消息,缅甸国家顾问昂山素季17日在仰光与尚未签署全国停火协议的少数民族武装代表团会面,就如何进行合作以实现和平交换意见。

  昂山素季当天下午在仰光的“民族和解与和平中心”会见了代表部分未签字武装的民族联邦联合委员会的政治谈判代表团。缅甸21世纪“彬龙会议”筹委会秘书长吴拉貌瑞说,首次会面气氛“如同一家人那样”。

  缅甸政府方参加会谈的除昂山素季外,还包括政府和平协调人丁妙温、国家顾问办公厅部长吴觉丁瑞等。民族武装包括克钦独立组织副主席恩板腊和新孟邦党的代表乃陀孟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