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加拿大前总理哈珀搭上了中外合资律所|旁观日记 9.13

2016年09月13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加拿大前总理哈珀搭上了中外合资律所 ②中国远大需为石棉事件负责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文

  加拿大前总理哈珀当上了一家中国律所的顾问?今天似乎有不少人在关注这样 消息,实际情况没有这么简单,往下看了解实际情况吧。而另一则消息里,澳大利亚某儿童医院的石棉建材问题经过两个月的调查出了结果,中国的远大集团被认定是主要责任人。

  华尔街日报:加拿大前总理哈珀搭上了中外合资律所

  加拿大总理前斯蒂芬•哈珀在2015年竞选失败之后并没有赋闲在家。相反,他很快就注册了一家总部设在卡尔加里的咨询公司Harper & Associates Consulting。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