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统俄党在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中胜出

2016年09月19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赢得54.19%的选票,成为杜马(议会下院)第一大党

  【财新网】据新华社9月19日消息,截至当地时间19日上午,根据95.26%选票的统计结果,俄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简称“统俄党”)在本届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中赢得其中54.19%的选票,成为杜马第一大党。

  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发布的消息,依据上述统计结果,统俄党将在450个杜马议席中占据343个。俄罗斯共产党的得票率位居第二,获得13.43%的选票,将在杜马中占据42个议席。此外,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和公正俄罗斯党分获13.25%和6.18%的选票,其在杜马中的席位将分别是39个和23个。其余参选政党的得票率均未超过5%,不能按“政党比例代表制”进入杜马。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