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邮件门发酵影响选情 民调称希拉里优势缩水

2016年10月31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ABC)联合民意调查中,希拉里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从一周前的12个百分点下降到一个百分点;3成受访者表示,FBI重启邮件门调查动摇了他们对希拉里的支持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10月30日,《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ABC)联合民意调查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与特朗普的支持率近乎持平,希拉里为46%,特朗普为45%。一周前,同一民调显示希拉里大幅领先特朗普12个百分点。

  该民调还显示,超过6成的受访者认为联邦调查局(FBI)重新启动对希拉里“邮件门”的调查对他们的投票意愿没有影响;3成受访者表示,他们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动摇了对希拉里的支持。

  CNN最近五次注册选民民意调查的平均值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为47%,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2%。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