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代理总统黄教安坚持按期部署“萨德”

2016年12月19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教安谈及“萨德”问题时说,韩国和美国经过艰难历程达成协议,这并非韩国单方面的外交政策,因此很难轻易改变立场
资料图:黄教安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12月18日消息,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18日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针对“萨德”入韩问题,政府主要基调不会出现变化,将继续实施现有政策。由于黄教安的立场与在野党阵营背道而驰,双方在今后政策实施过程中将难免“交锋”。

  韩国国会本月早些时候通过针对朴槿惠的弹劾案后,总理黄教安随即代行总统职权。他18日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就“萨德”入韩和韩日“慰安妇”等相关问题发表看法。

  黄教安谈及“萨德”问题时说,韩国和美国经过艰难历程达成协议,这并非韩国单方面的外交政策,因此很难轻易改变立场。在韩日达成的“慰安妇”问题相关协议方面,他也持同样立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