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公开暗示:将禁止新穆斯林移民进入美国

2016年12月22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过渡团队公关沟通主管米勒表示,特朗普已经清晰表达了政策主张,未来将暂时禁止从恐怖主义威胁度很高国家来的穆斯林进入美国,并且将严格审查其他希望进入美国的穆斯林,目的是为了保护美国人的生命
当地时间2016年8月31日,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举行竞选集会,阐述其移民政策。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12月21日,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公开暗示称,12月19日发生的柏林恐怖袭击证实了“对现有穆斯林进行注册登记”、“暂时禁止新穆斯林移民进入美国”政策的合理性。

  当日有记者向特朗普提问称,柏林恐怖袭击是否让他重新评判在竞选中提出的“建立穆斯林注册登记系统”和“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的政策,特朗普回应称:“你知道我的计划。一直以来,我都被证实是对的,百分之百是对的。”另外他还称此次柏林恐怖袭击事件非常可耻。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