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官方:MH370搜索行动或将暂停

2017年01月07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指出,若无更有力线索,在南印度洋展开的12万平方公里搜索行动,即将在这一两周內结束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6日在吉隆坡指出,如果马航MH370搜索团队无法提供更有力线索,搜索行动或会暂停。

  廖中莱当日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表示,在南印度洋展开的12万平方公里搜索行动,即将在这一两周內结束。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将于本月28日前举行三方会议,在听取搜寻团队报告和建议后,三国将决定是否继续搜索。

  他表示,虽然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在上个月公布的《MH370第一原则评估报告》认为客机很可能不在搜索范围内,但他表示,“这只是推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