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冬季达沃斯】特朗普过渡团队成员:将确保美联储独立性

2017年01月17日 23:10 来源于 财新网
赞同美元升值过快存在风险的说法,称将就汇率问题与中国达成更多共识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过渡团队成员称,将确保美联储的独立性,同时防范美元升值风险,但对人民币汇率问题相对温和。

  在1月17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一场讨论会“货币政策:走向何方”上,特朗普过渡团队执行成员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表示,美国需要美联储像医生一样,从科学、逻辑的角度做出决策。而其他的经济问题,并不该指望货币政策来解决。

  他预计,美联储今年将渐进加息,并同意其他嘉宾提出的应关注美元升值对美国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