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记者会发脾气:谁能问个友好的问题?

2017年02月17日 0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指责媒体报道不公,为弗林辩护并否认私下接触俄罗斯,宣布下周出台新的移民总统令,两次提到中国有关友好相处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了就职后最火爆的一场新闻发布会:在75分钟的会上的一半时间里,他在批评美国主流媒体报道不公,为已经辞职的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弗林(Mike Flynn)辩护,并坚称新政府运转良好。

  美国东部时间2月16日下午,特朗普在白宫东厅举行发布会。这是他就职27天后的首场独自记者会,原本议题是提名前美国第三区上诉法院法官、现佛罗里达国际法学院教授阿科斯达(Alexander Acosta)为新的劳工部长。然而他自己的“独白”发言和随后回答记者提问,几乎全部集中在对媒体的批评、对弗林事件的回应及对俄罗斯的立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