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国不存在“反萨德运动” 若有违法事件司法将处理

2017年03月03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关于“萨德”问题,我们坚决反对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也是坚定的
资料图: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视觉中国

  【财新网】外交部网站发布“2017年3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详细如下:

  问:达赖将于4月访问“阿鲁纳恰尔邦”,印度政府官员将与他会见。这是否将影响中印关系?

  答:中方对有关消息表示严重关切。我们在中印边界东段地区问题上的立场是明确和一贯的。

  达赖集团长期从事反华分裂活动,在中印边界问题上有着不光彩的历史和表演。印方非常清楚达赖问题的严重性和中印边界问题的敏感性。在此情况下,印方邀请达赖到中印领土争议地区活动,将会对中印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和中印关系造成严重损害。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