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美两国元首都期待早日会晤

2017年02月10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方主张建立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这个愿望和主张没有变化
2017年2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财新网】据外交部消息,2017年2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会议具体如下:

  问:我们注意到,今天习近平主席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了电话。你能否介绍这次通话是中方还是美方主动提出的?

  答:我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中美双方发布的消息稿。今天上午习近平主席同特朗普总统通电话,是根据双方事先商定作出的安排。

  问:中美元首通话中提到双方期待早日会面。你能否介绍具体情况?两国元首将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会面?

  答:我可以告诉你,中美两国元首都期待着早日会晤。双方工作层将就两国高层交往保持密切沟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