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政府发起对华“双反”调查 涉4亿美元铝箔

2017年03月29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商务部将对中国产铝箔展开反倾销、反补贴调查,若认定存在倾销将实施38-140%救济措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商务部接受行业协会申诉,对中国进口铝箔开启反倾销、反补贴调查。这是特朗普政府 就任后的首起对华“双反”调查,涉及230家中国企业。去年美国从中国进口相关产品3.9亿美元。

  3月28日下午,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开启对原产自中国的铝箔产品的反补贴、反倾销调查。应美国铝业协会(AATEWG)的申诉,该部将对230家中国出口企业展开调查。若结论为存在倾销,美国可能对中国进口铝箔实施38.40-140.21%的救济措施。同时,还对可能存在的26项补贴措施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