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称近日试射新型巡航导弹

2017年06月09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朝中社报道称,该新型巡航导弹由朝鲜国防科学院研发,可在地面打击敌方军舰
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朝鲜9日宣布,近日成功试射新型地对舰巡航导弹,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观看了试射。此次表态被认为是对8日试射活动的正式回应。图/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朝鲜9日宣布,近日成功试射新型地对舰巡航导弹,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观看了试射。此次表态被认为是对8日试射活动的正式回应。

  据朝中社报道,该新型巡航导弹由朝鲜国防科学院研发,可在地面打击敌方军舰。本次为首次试射,意在检验导弹及发射系统的实战效果。金正恩在了解导弹相关数据后,下令进行试射。

  报道说,试射的巡航导弹准确搜索并命中了朝鲜东海上的目标船只。

版面编辑:运营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