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安理会再次通过涉朝鲜决议

2017年06月03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朝鲜14人被列入旅行禁令和资产冻结制裁名单、4个实体被列入资产冻结制裁名单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日,美国纽约,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决议,强烈谴责朝鲜核导活动,并将更多相关个人和实体列入制裁名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2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2日一致通过决议,强烈谴责朝鲜核导活动,并将更多相关个人和实体列入制裁名单。

  决议说,安理会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朝鲜的核武器和弹道导弹研发活动,再次强调朝鲜必须以完全、可核查和不可逆转的方式放弃所有核武器和现有核导计划,并立即停止相关活动,不再利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和进行核试验。

  根据决议,朝鲜14人被列入旅行禁令和资产冻结制裁名单、4个实体被列入资产冻结制裁名单。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