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亚太部副主任:任何国家都会力求避免单边汇率预期

2017年06月14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MF亚太部副主任罗德劳尔在评价近期的人民币汇改措施时说,市场通常会过度解读短期汇率波动及政策变动,但应该退一步,看到汇率更灵活会是一个逐步的过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官员,近期在IMF协定第四条款磋商框架下,与多位中国政府部门官员密集会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官员,近期在IMF协定第四条款磋商框架下,与多位中国政府部门官员密集会面。在6月14日举行的记者会上,IMF将中国2017年GDP增速预估由此前的6.6%上调至6.7%,同时预计2018-2020年中国经济年增长率为6.4%。IMF副总裁利普顿称,在中国近期增速状况不错的情况下,中国需加快改革进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代表还认为,他们看到了中国官员当前对金融稳定议题的关注,同时认为中国必须继续这一努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