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名中国公民在老挝遭枪击身亡

2017年06月19日 0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18日说,一名中国公民16日在老挝中部赛孙本省遭不明身份人员枪击身亡
据新华社6月18日消息,中国驻老挝大使馆18日说,一名中国公民16日在老挝中部赛孙本省遭不明身份人员枪击身亡。图/东方IC

  据新华社6月18日消息,中国驻老挝大使馆18日说,一名中国公民16日在老挝中部赛孙本省遭不明身份人员枪击身亡。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在当天发布的安全提示中说,老挝赛孙本省16日发生不明身份人员枪击事件,造成一名中国公民当场死亡。目前老方正对案件进行调查。

  安全提示说,中国大使馆已要求老方尽快破案,严惩凶手,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在老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中国大使馆提醒在老中国公民和机构,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如遇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向老方报案,并联系中国驻老挝使领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