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华盛顿爆发枪击案 枪手仇恨共和党

2017年06月15日 0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共造成五人受伤、嫌疑人死亡,枪手在去年总统大选中为民主党参选人桑德斯做志愿者,枪击前曾询问哪个党议员在场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数名美国共和党国会议员6月14日早晨在弗吉尼亚州一处棒球训练场遭遇枪击,包括众议院多数党党鞭、路易斯安纳州联邦众议员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在内的至少五人受伤。枪手被警方击伤,在被送往医院救治后死亡。

  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6月14日早上7时许。当时共和党国会议员正在位于华盛顿近郊的亚历山大县(Alexandria, Va.)辛普森球场(Eugene Simpson Stadium Park)为将于6月15日晚举行的国会棒球赛(Congressional Baseball Game)进行最后一次训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