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会棒球训练场枪击案枪手死亡

2017年06月15日 0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在白宫发表讲话说,当天早上弗吉尼亚州美国国会棒球训练场枪击案制造者因枪伤死亡
据新华社6月14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在白宫发表讲话说,当天早上弗吉尼亚州美国国会棒球训练场枪击案制造者因枪伤死亡。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6月14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在白宫发表讲话说,当天早上弗吉尼亚州美国国会棒球训练场枪击案制造者因枪伤死亡。

  特朗普在枪击案发生后取消了原定出席劳工部一个活动的安排。他说,他的好友、国会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等人在枪击案中受伤。如果没有两名国会山警察击中枪手,“许多生命可能会丧失”。

  特朗普还说,美国执法部门仍在继续调查这一事件。他呼吁美国朝野在枪击事件后团结起来。

  此前,美国执法部门宣布,已确认枪手是66岁的白人男子詹姆斯·霍奇金森,他来自伊利诺伊州,拥有一家房屋检验公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