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死亡

2017年06月20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获释时,瓦姆比尔已处于昏迷状态,返回美国后被送往辛辛那提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的家人19日说,瓦姆比尔已于当天下午死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的家人19日说,瓦姆比尔已于当天下午死亡。

  瓦姆比尔的父亲弗雷德和母亲辛迪当天发布声明,宣布了瓦姆比尔的死讯。他们在声明中感谢各方人士对瓦姆比尔的关心,同时谴责朝鲜方面“虐待”他们的儿子。

  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发表声明,向瓦姆比尔的家人表示慰问,并谴责朝鲜方面的“残暴”行为。声明说,瓦姆比尔的死亡进一步坚定了美国政府阻止此类悲剧发生的决心。

版面编辑:运营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