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将应邀参加法国国庆阅兵仪式

2017年06月29日 0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总统府28日发表公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了法国总统马克龙发出的邀请,将参加法国国庆阅兵仪式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7月14日,法国在巴黎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国庆日(巴士底日)的到来。

  据新华社6月28日消息,法国总统府28日发表公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了法国总统马克龙发出的邀请,将参加法国国庆阅兵仪式。

  法国总统府说,今年7月14日法国国庆阅兵仪式上,美国士兵将与法国士兵共同组成阅兵方队接受检阅,以纪念美国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

  美国白宫当天发表声明说,特朗普已接受马克龙的邀请,将在7月14日法国国庆日访问法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