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云:中美不要为昨天的问题制裁明天

2017年07月19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中美企业家峰会上建议,两国企业家着眼未来和全局、加强沟通,为中美经贸提供建设性意见
黑石集团董事长苏世民(Stephen Schwarzman)、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与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图片来源:中美企业家峰会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召开之际,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建议两国企业家积极“向前看”,共同推动中美贸易平稳发展。

  7月18日,中美两国企业代表举行了第一届“中美企业家峰会”。峰会由中方主席马云和美方主席、黑石集团董事长苏世民(Stephen Schwarzman)联合主持,两国20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马云说,中美双方企业家需要加强沟通,用自己的智慧为贸易提供建设性意见。企业来“谈”,政府去“判”,不要把贸易和经济政治化,制裁无法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