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牛肉恢复输华 美方盼农业成平衡中美贸易重点领域

2017年06月30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称,特朗普主张改善中美两国贸易关系、减少美国对华贸易逆差,而农业将成为实现该目标的关键领域

  【财新网】(记者 张琪)6月30日中午,美国农业部长普度(Sonny Perdue)在庆祝美国牛肉恢复对华出口的仪式上表示,美国牛肉重返中国市场花费了近14年的时间,中美百日经济计划表明“农业将有机会引领中美两国未来的商贸关系”,有助实现中美贸易平衡。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也在致辞中称,特朗普主张改善中美两国贸易关系、减少美国对华贸易逆差,而农业将成为扩展两国贸易、提高美国对华出口的关键领域。“牛肉重返中国市场,反映了两国合作可以产生实质性的效果”,“这是个好开端”,他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