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将禁止跨性别者在美军服役 推翻奥巴马宽容政策引激辩

2017年07月28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关于美军不会再接纳跨性别者服役的表态,完全推翻了奥巴马时期的宽容方针,为招募跨性别者参军的研究、评估工作画下了句点,也引起美国社会正反意见的激辩

  【财新网】(见习记者 田佳玮)“经过和将军、军事专家的讨论之后,美国政府将不再接受或允许(allow or accept)跨性别者以任何形式在美国军方任职。”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于推特上发布的这一消息,在美国社会引起轩然大波。而特朗普口中,决定禁止跨性别者在美军服役的理由是,“我们的军队必须聚焦于决定性和压倒性的胜利,而不能被军中跨性别者巨大的医疗费用和干扰所拖累。”

  这是继今年2月份,特朗普撤销前总统奥巴马允许公立学校的跨性别学生自由选择厕所的“厕所令”之后,特朗普针对性别议题做出的又一重大表态。特朗普的这一决定,形同彻底推翻了奥巴马政府在去年6月间,针对跨性别者服役所推出的宽容政策。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