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针对朝鲜的军事方案已完全到位锁定上膛

2017年08月11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的这条最新推特,将美国和朝鲜近日以来针对彼此的口头恫吓推到了新的高潮
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美东当地时间8月11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推特表示,针对朝鲜的军事解决方案,现在已经完全到位(fully in place),且已锁定、上膛(locked and loaded)。并暗示一旦朝鲜做出不明智的举动就会动用。“希望金正恩能够找到另一条道路”,特朗普最后写道。这条推特,也将美国和朝鲜近日以来针对彼此的口头恫吓推到了新的高潮。

  8月8日,美国《华盛顿邮报》披露,美国国防情报局认为,朝鲜可能已经掌握了能在洲际弹道导弹上装载小型核弹头的技术后,特朗普即高调警告朝鲜,朝方“最好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将招致前所未有的“打击和暴怒”(fire and fury)。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