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外长:美俄代表会谈有助于推动乌克兰问题解决进程

2017年08月23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乌克兰外长克利姆金22日发表声明说,美俄代表21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的会谈有助于推动乌克兰问题解决进程
资料图:乌克兰外长克利姆金。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22日消息,乌克兰外长克利姆金22日发表声明说,美俄代表21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的会谈有助于推动乌克兰问题解决进程。

  声明没有谈及美国政府乌克兰问题特别代表沃尔科同俄罗斯总统助理苏尔科夫21日会谈的具体成果。克利姆金说,沃尔科23日结束对立陶宛的访问后将到访乌克兰,向乌方通报美俄代表明斯克会谈内容。

  乌通社21日援引白俄罗斯外交部公报报道说,沃尔科与苏尔科夫21日在明斯克举行约3小时闭门会谈,就乌克兰危机以及落实明斯克停火协议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