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俄于安理会激辩对朝手段 美方称若情势所迫将动武

2017年07月06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在会上表示,朝鲜日前射导是一次“明确而急剧的军事事态升级” 正在“加快关闭通过外交渠道解决问题的大门”。驻韩美军司令也称,美国之所以尚未对朝鲜动武,完全是基于“自我克制”
联合国安理会7月5日于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紧急会议,就朝鲜7月4日试射导弹引发的半岛紧张局势进行讨论。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自励)联合国安理会7月5日于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紧急会议,就朝鲜7月4日试射导弹引发的半岛紧张局势进行讨论。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Nikki Haley)在发言中提及,应以军事手段应对朝鲜核威胁,并暗示美国将对朝鲜提出新制裁,言辞异常激烈。中国与俄罗斯代表则一致重申通过对话协商方式解决半岛危机的立场,并呼吁各方保持克制。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在会上表示,朝鲜日前射导是一次“明确而急剧的军事事态升级”,并称朝鲜的行为,正在“加快关闭通过外交渠道解决问题的大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