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分析│美国国务卿去留难卜 蒂勒森宦途缘何坎坷

2017年10月12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和美国中情局局长蓬佩奥,被视为可能接替蒂勒森的“热门人选”。但蒂勒森近期则不断澄清,自己没有辞职的意向
资料图:蒂勒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继白宫首席战略官史蒂文·班农(Steve Bannon)于8月份辞职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务卿蒂勒森之间的不睦,又成为美国政坛近期关注的焦点。特朗普于10月10日接受采访时,再次对蒂勒森疑似在一次会议上称他为“蠢人(moron)”的传闻作出回应。虽然特朗普一如既往地将这一传闻斥之为“假新闻”,但他又补上一句,“如果蒂勒森确实那样说了,那我想我俩得去测一下智商了。我会告诉你们谁赢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