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前财长保尔森:如何衡量特朗普首次访华是否成功

2017年11月02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尔森认为,“成功的访问”并不意味着能通过这次访问,解决所有的问题
资料图:保尔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在11月3日开启上任以来的首次亚洲之行,并将在11月8日访华。

  11月1日下午,小布什时期的美国前财政部长、高盛公司前总裁、保尔森基金会主席保尔森(Henry Paulson)在北京的小型记者会上表示,他预期此次访问将会是成功且正面的。

  他认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特朗普两人之间“建立了很好的个人关系和工作关系,目前势头很好。我预计、也希望在朝鲜问题上能取得进展,同时在安全和经济方面也取得一些进展。”保尔森说。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