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得克萨斯发生教堂枪击案 至少26人死亡

2017年11月06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枪手闯入教堂向正在礼拜的人群扫射,已经身亡,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11月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所教堂发生枪击案,一名枪手向正在礼拜的人群扫射,已造成至少26人死亡、20人受伤。图为警察和FBI工作人员抵达发生枪击案的教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11月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所教堂发生枪击案,一名枪手向正在礼拜的人群扫射,已造成至少26人死亡、20人受伤。

  枪击事件发生在得克萨斯州萨瑟兰斯普林斯市(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会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枪手在上午11时30分左右进入教堂,向人群开枪。

  东部时间18时许,得克萨斯州州长阿伯特(Greg Abbott)在发布会上说,枪击案已经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至少26人死亡。这是该州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案。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