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美总统通电话讨论两国关系和朝鲜半岛问题

2017年12月15日 14:24 | 标签:朝核危机陷僵局
美媒报道称,特朗普在电话中感谢普京在年度记者会上承认美国取得的亮眼经济表现,两位总统还探讨了共同合作以解决朝鲜的“危险局势”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14日晚间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讨论了两国关系和朝鲜半岛局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14日晚间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讨论了两国关系和朝鲜半岛局势。

  新华社引述俄罗斯总统网站15日的报道称,通话是应美国方面提议进行的。两国总统讨论了发展两国关系的紧迫问题和一些地区热点问题,其中重点讨论了如何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两国总统还在通话中约定继续进行高层交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